close
回到蘇州前,Sunny滿4歲囉,越來越接近Sunny去上學的年紀了(我心中一直按算中班開始去上學啦)
Sunny也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今天晚上,Sunny看著電視,很認真的對我說"媽媽,我好想去拍廣告耶"

我有點摸不著頭緒耶,不知道是哪一個點,讓她會想要去拍廣告呢?
是電視廣告裡面的可愛小女生,還是她曾經看過姐姐走秀和試鏡的照片!

我問她說:Sunny,你為什麼想要去拍廣告呀?
Sunny說: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在電視裡面看我自己呀!
我又問Sunny說:那你為什麼想要在電視裡看到自己呢?
Sunny回答: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對著電視說,你看這個是我耶!

看來,這是一個循環性的問答,我是問不出答案的啦!總之,Sunny就是想去拍廣告啦!
之前,Sunny也說,她很想跟姐姐一樣去走秀呢!

2005年那年,Purple姐姐去參加了童裝的走秀,Sunny應該也是看了這些照片,才會想去走秀
















2006年的時候Purple姐姐也曾經去參加廣告試鏡喔,已經進行到定裝的流程了喔
雖然最後沒有播,不過我有拍了幾張定裝的照片作紀念喔
















突然想到Purple姐姐之前的照片
其實是因為在天空部落看到了統一多多的部落格,(可以點閱喔)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