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老房子再運用的完美演出
我好喜歡這棟有70年歷史的老房子,喜歡房子裡面古橫樑交錯的景色,非常具有古意和充滿智慧的建築

經營者原本是要將整棟建築拆除,建立新的花園餐廳
但是在勘查之後,發現支撐這棟老建築的樑柱和工法非常值得保存,因此決定加以整修後,讓它以原來的面貌呈現

於是成就了現在的香草花園庭園餐廳

這間餐廳主要的餐點提供是各式的小火鍋
這也是非常獨特的餐點提供方式,除了一般性的飲品不缺外,主餐的部分都是小火鍋,另外也可單點火鍋的配料


我個人最推薦的有三款
梅子雞火鍋
沙鍋魚頭火鍋,還有最基本款的招牌火鍋(豬肉火鍋)
每份套餐都包含飲料和火鍋套餐(火鍋料外,還可在麵,飯,冬粉中則其一搭配)












香草花園餐廳資料
台南市公園北路94號
06-2514766
http://my.so-net.net.tw/chiu8127/herb/



梅子雞火鍋

用的是梅山的料理梅子雞專用的醬料罐製作的,記得我要到蘇州的時候,我還特別跟店家詢問所使用的原料,還帶了很多來蘇州

只是,我自己製作的湯頭還是和店家有不同
這次回去我還特別比較了一下

原來,我還差了一些中藥的材料的味道
決定,下次再來試一試湯頭的味道


招牌豬肉火鍋

重點是做原始的豬骨湯頭
很濃郁,很甘甜
最讚的就是配上豆皮,超好吃的啦

















這兩張照片,就是滿滿一鍋的沙鍋魚頭和已經快要吃到見鍋底的沙鍋魚頭鍋

這是Joy的最愛一味
湯底裡面有筍乾的味道,有了這一味加入
湯頭濃郁中帶點酸甜,很好喝喔

我最享受的還是在這一個美麗的老房子中用餐,這可以說是最有氣質的用餐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