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7日是我們家小Sunny的生日,過去2年Sunny的生日都是在台灣慶生
今年因為寒假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有機會跟蘇州這裡的朋友一起慶祝

對Sunny她邀請參加慶生會的朋友,都是我們這些主婦喔
因為,從Sunny來到蘇州開始,每天都是跟這些主婦們逛街,吃飯,所以我常都說,她出社會的早啦

跟姐姐一樣,我準備了一個卡通的蛋糕給Sunny,這也是她指定要跟姐姐一樣




我們選擇了Sunny生日的前一天,開這個慶生會,因為這樣Purple也可以參加
另外,我們也邀請了快要滿4個月的廖寶貝參加,這樣就也可以幫廖寶貝進行收涎的古早儀式

"收涎"就是收口水的意思囉,部分小朋友都會有留口水的過渡時期,其實是因為快要開始長牙齒了
所以古早的人到了小朋友4個月的時候,都會進行一個"收涎"的儀式,意味著,小朋友的口水可以被收起
順利長大,同時也可以祝福媽媽來年可以再添一個男丁

我們到鄰居家開慶生會,有趣的Sunny看到每一個進門來的人都會提醒說"XX阿姨,今天是我生日喔"
其實就表示說:"我的禮物呢?"所以這句話似乎成了進門的通關密語了


感謝各位鄰居主婦給Sunny的愛心
滿足她過生日的心願

收到生日禮物的Sunny
很開心的展示給我看,而且迫不及待的都穿到身上去了

她身上的襪子和衣服都是今天的禮物喔
打扮起來真的可愛


度過4歲的生日,農曆年過後Sunny就要準備去上學了,雖然沒有機會在跟著我們這些主婦吃吃喝喝
但是進入了學校的課程,希望Sunny能適應團體的生活方式,有更順利的學習過程

Sunn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