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時候,有鄰居來訪,還帶來了剛滿2個月的小Baby,真的是可愛極了
這也讓一直留在另一位鄰居家的Sunny終於願意回到自己的家來,真是感謝小Baby的來訪

鄰居先生,難得今天有一起出門,我熱情的邀請他進來我們家座座
這是他第一次到我們家來喔,鄰居先生在門外輕輕的一眼,就說,我們家好有家的感覺

其實因為我們住的都是外派的宿舍公寓,所以家家戶戶都是一樣的格局,一樣的家具
所以都是同樣一個樣板的房子啦,公司其實提供了非常好的住宿環境,除了房屋外
也提供了所有必備的家具和電器,讓外派的家庭,都有非常容易適應的居住環境,
降低了移居外派家庭的風險疑慮

雖然是這樣,我剛抵達新的生活環境的時候,還是對我的家做了些佈置改變
例如,我換了跟我們台北家很類似的沙發,也添購了一些生活上需要用到的櫃子,地毯等等小型的家具
另外我很快的將台北家帶過來的飾品找到對的位置擺放

所有的這些工作,都是為了讓我的家更溫暖,更有家的歸屬感
不論過去在職場上,或是成為外派家庭的主婦,我都非常重視,"歸屬感"這件事情
因為,我認為有歸屬感,心才會定,心定之後,生活的目標會更明確,先生在異地工作打拼
才會更安心,當然對剛轉換新環境小朋友,感受到爸爸和媽媽安穩的生活,也能更快適應環境


最近才剛變換了客廳的擺設
舖上了一塊跟沙發相襯的的地毯
讓寒冷的冬天,可以添一點點的溫暖

至於原本該有的茶几,已經被我退到旁邊
當作拼布的工作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