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6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抵達了,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的,雁蕩山地質公園景區

我的老天爺呀,這車程真的不是短短的距離喔
雖然要出發前,曾經去過的鄰居都告訴過我,要再大巴上待上一個半天,是有點辛苦的事情,但是Joy也跟我打了預防針說,在中國旅遊,都是這樣的啦,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很多時間都是花在交通上面的

這一點從早上一上車,隨車的導遊除了簡單介紹我們要去的地方,也跟我們說,聽有同車的同事說開快一點5個小時可以抵達
隨車導遊說:"我從來沒有在5個小以內到達的喔,而且六個小時,市在路上沒有狀況的情形下才能到喔"這時候我算是撤地的接受了"至少六個小時的車程"這件事情了


好吧,總之,我們一路平安,沒有遇到人和狀況的抵達了第一個景區---靈岩

雖然說是沒有狀況,我要小小補充一下,我們在約莫下午1點抵達,在最後一個收費站後,突然沒有了冷氣,到了午餐的餐廳,隨車導遊才告知,司機的冷氣壞掉了,會運用我們用餐的時間開去修理,所幸在我們遊覽第一個景區--"靈岩"後,修復完成,這應該算是一個小小的插曲,並沒有影響我們的玩興




靈岩,景區是近期重拍神雕俠侶的地點,我們體驗了斷腸崖和楊過和小龍女的竹筏,都很有趣



要上去靈岩上面是有電梯可以搭乘的,電梯建在大型的岩石縫縫間,很難想像吧,岩石縫縫???
各位想想,岩石的縫縫能有多大,可以容納下電梯??,而且不是一部電梯喔,是兩部

照片中,手指的方向,就是電梯了
請注意看,在研石的中間有一個水泥的建築物,細細長長的
真的需要很注意才能看的出來,從電梯登上靈岩後,看到的是沿著山壁開闢出來的路,
所有的路都是沿著山壁,每間隔一段距離就橫向打入支柱
然後沿著這些支柱舖上鐵板,就猶如棧道一般,走起來有一個方向是完全騰空的走喔















小小Sunny非常勇敢的要自己走,非常有勇敢
前後的我和Joy可是非常緊張的,她小小姐則是非常開心
雀躍的自己完成這一段非常驚心動魄的山崖棧道

山崖上的遊歷結束,我們坐電梯下來去看高空走鋼索的表演後
參觀了靈岩寺,接著就出發去雁蕩山的另外一個景區--"靈峰"

靈峰比較特殊的就是觀音洞,和靈峰的夜景觀賞,先說觀音洞吧
靈峰景區內有一個名喚"合掌峰"的景點,兩峰之間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寺廟建築
從遠處看,是一間小小的寺廟,但不行上去之後,走進去是一個非常大的山洞,山洞內功奉神佛
非常神奇,是很值得欣賞的天然景色,整個寺廟,就是沿著兩峰之間向上建築,
一直延伸到兩峰深處最寬的地方
















晚上的靈峰,由於燈光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好好的照相給各位欣賞
回到住宿的地方後,Purple跟著同事一起出去逛街了,Purple帶回來一種很特殊,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水果
名稱叫做"燈籠果",我是第一次見到,完全沒有子喔,外面包覆著一曾樹葉,應該是摘下來就包覆在上面的
撥開後是黃澄澄的圓形果子,口感很像台灣黃色的李子,是軟的,很甜的


Purple回到住宿的地方後
Sunny也睡醒了,我們決定在出去逛逛
Joy買了燒烤和啤酒,回到住宿飯店享用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週末的燒烤味道中
休息囉,明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