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心騎車,是不是就可以去買好穿的車衣和車褲呢?
我是有車褲的啦,只是想說要回台灣在買一件車褲可以帶回去替換
至於車衣,因為是休閒的運動,所以一直都沒有買車衣的計畫

這次回到台灣來,逛了逛百貨公司和自行車專賣店的車褲,都沒有滿意的款式
唯一有一件非常滿意,價格卻是太高了,買不下手啦
所以我回家後決定上網去尋找網路賣家
找了找我終於找到一家在士林的貿易商

這是一間家庭是的進口貿易商,商品也是展示在自家的地下室中
沒有豪華的展示間,但是款式卻是很足夠挑選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選到了我滿意的車褲,同時也挑選了一件非常陽光燦爛的車衣
直得車友們去逛況喔,這裡還可以客制化製作團體的車衣車褲喔

來運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407號2樓
02-2883-9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