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假期,約了上海的同學到蘇州來踏青,我們決定第一天到距離我們最近的景區遊覽
白馬澗景區,距離我們住的地方開車20分鐘內就可以抵達,所以我們決定要準備食物去野餐
所以我準備了下面的菜單


第一道
是當天的主食,番茄義大利管麵
我前一天就先將管麵煮成熟麵備用
第二天一早,用橄欖由將蛋汁炒成蛋花
然後加入管麵和番茄醬,就成為非常美味的番茄義大利管麵
而且我選擇了有三種顏色的管麵,讓小朋友更有食慾







第二道,是男生比較有興趣的食物
因為有烤牛肉片,作成的三明治
我前一天就先將燒肉的肉片用蜂蜜,蔥,醬油
醃漬,第二天一早用烤箱烤熟
將番茄薄片,生菜,蛋皮,依序放入土司中
最後加上牛肉片,然後將正方形的三明治
切成4等份的三角形,就完成了






當天準備的水果是西瓜,也是我前一天就切好冰在冰箱中的,很方便喔
尤其是畫面中裝西瓜和三明治的容器
這是"樂扣樂扣"新出的一款保鮮盒
它可以層層相扣,而且還可以選擇有提把的蓋子,我個人相當滿意這款保鮮盒
自從有了這款保鮮盒,我變的非常愛切水果
相當好用



我們在進入白馬澗景區前,幫每個小朋友買了小玩具,就是她們人手一支的小花,這讓她們對於今天的野餐
有一個開心的開始,一進入景區,兩位爸爸決定先找一個視野佳,陽光小的地方讓小朋友先吃東西,魚是我們一路往裡面走,找到一個高處的銀杏樹林,可以欣賞到人工湖的景色,同時也不會曬到太陽
















用完餐的小朋友,開始在樹林中玩耍,兩位爸爸呢,
開始在樹下享用他們的餐後水果

小Sunny企圖躲在兩位爸爸後面喝氣水
但還是被發現了,最後也是乖乖的將午餐用完






















休息過後,我們繼續往前出發,遊覽這個景區,貼心的Purple還會幫我背東西喔








左邊照片是一個人工的湖,照片上又上方,就是我們剛才野餐的地方
右邊照片是一個水庫,水庫上面還建造了很像是古代時候的點兵台,












既然來到這裡了,我決定要去爬山,我跟Joy說我想上去,看起來想為爸爸比較想陪小朋友玩,於是我就自己出發囉,照片中小小的在揮手的那個人就是我啦,有邊那張是在高處拍的,對面遠遠的就是他們休息的地方

在我完成回到兩個即將參加鐵人比賽的爸爸休息處時,兩位喜歡逞口舌之快的人,一直在推託想讓對方先出發去那個山上的涼亭,最後我跟他們說帶小孩去吧,高處真的很直得去的,上面很美,很直得
最後這兩個逞強的男人,應該是為了不要輸給我這小女子,所以也就硬著頭皮,出發了

























最後,我們所有的人都有上去高處走了一回
小朋友們也都是自己走上去的喔
不過上面真的很高,雖然不是最高的地方
但是也是相當的斜陡,所以往下的時候
我要他們都膝蓋灣灣,重心向下

結束了野餐之旅後,回到家約莫3點
我們決定在帶小朋友去游泳
所以這天的行程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上山又下海,真是愉快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