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和女兒所需要的成就感是一樣的,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觸呢?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只有我的女兒帶給我的成就與驕傲,是我所感受到的,
但是在這次受老師要請去學校做餅乾的活動中,我同樣感受到我的女兒因為我而感受到的驕傲
4月的第一天,是大家口中稱的愚人節,當天我做了一件讓我女兒感到驕傲的事情,一點也不愚笨喔

學校一直都會舉辦一些跟學生家長的互動活動,就像下面海報寫的"LuLu媽媽團來了!"
指的是我們去當義工媽媽的家長,Purple的韓國同學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了
記得上一次,Purple回來一直稱讚同學的媽媽非常利害,當時我不以為意,也沒有聽出他話中的羨慕
直到這一次,老師邀請我去參加,從Purple興奮的情緒中,我感受到他的喜悅

我準備的是烤餅乾,過去在台灣我曾經做餅乾讓Purple帶餅乾去幼兒園請老師和小朋友吃,
反應不錯,所以當老師問有沒有同學的媽媽可以來學校參加活動的時候,Purple應該是自告奮勇的
報名了吧

當我們烤出餅乾的香味時,手上正在忙碌的我,聽到好多位同學對著Purple說:"你媽媽好利害喔"
我轉頭看著Purple的表情,是非常滿足的,當時我也感受到他那股以母親為榮的開心
就如同,有人稱讚我的Purple的時候,我也是感到十分驕傲的,以Purple的媽媽為榮呢







當然,Sunny也參與的這次的活動,而且很開心的吃著同學媽媽準備的壽司
是一個很有趣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