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天,Purple回家說,老師說要請媽媽到班上作餅乾給同學吃,聽的我一頭的霧水???
之後,我去學校接Purple時,老師才說因為聽Purple說我會做蛋糕餅乾之類的點心,
希望我能當義工媽媽,到學校去教小朋友呢?
因為是老師的邀請,Purple也很期望我去,因此
我也就答應了,因為,蛋糕的操作比較繁複,考慮到小朋友操作上的困難,所以我選擇了餅乾

準備的工作,我先將原料都柔和好,到學校再讓小朋友完成揉捏的工作,加上果醬點綴,接著送進烤箱,
讓小朋友烤出自己的餅乾

我今天準備好材料後,還試烤了4片,
我們每人一片,試試口味呢!

 我的餅乾配方:
無鹽奶油250g
砂糖120g
低筋麵粉350g
奶粉100g
少許的鹽,泡打粉,香草精
我的烤箱溫度130度,烤10-15分鐘
就這樣囉,這個配方很簡單,烤的時間也很短
烤出來的餅乾,建議要放良一下會比較酥脆
熱熱的吃,會覺得軟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