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呀
媽媽要如何紀錄下今天發生的事情呢
這樣算是留校查看嗎?對吧

一直以來Purple吃飯的速度和上課的狀況都令我擔心
Purple是個聰明而且非常聽話的孩子,所以對於老師的要求和責罰
他一點都不敢反抗,就連傷心難過都不敢,看了真的令人心疼和不捨

昨天,Purple又因為吃飯太慢的問題,讓老師打電話跟我商量
要給他一些警惕的加強訓練,就是晚上讓她留在學校和住宿的同學一起用完晚餐訓練她
但是,老師是告訴Purple如果晚餐再不認真吃,就要讓她住宿在學校
就這樣,姊姊被留校查看到晚上7點

當我們到學校接姊姊時,姊姊正在吃點心,
姊姊看到我和爸爸到教室的時候,沒有太多的表情和情緒,更沒有哭
這讓我更加擔心,事實上,從接到老師的通知到去接她這4個小時裡
我真的試如坐針氈,因為我真的擔心,給Purple的責罰太大,未來會造成陰影

晚上,接她回到家後,在房間和她聊起被留校做呢哪些事情
聊著聊著,Purple放聲大哭,讓我也跟著哭了,我們母女兩就這樣抱著哭了起來
我問Purple當老師跟她說不能回家,要留在學校的時候,有沒有哭?
Purple搖搖頭,就開始哭了,我嚇到了,問她說怎麼了
Purple啜泣的說:"我以為爸爸媽媽不要我了,因為老師說我不能回家"

我心疼的抱著她說,我不是去接你了呀?而且我有跟你說我永遠不會不要你的!
Pupple又接著說:"可是我以為你跟爸爸是幫我送衣服去學校的"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喔,
Purple跟我說當老師跟她說不能回家的時候,她不敢哭
當我去接她的時候,她看到我,她也不敢哭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壓抑又聽話的孩子

但是Purple的動作慢,和對課業表現的漫不經心,真的讓我非常非常擔心
我到底該如何引導她?
苦惱~~~~~~~~~~~~~~~~~~~~~~~~~~~~~~~~
心疼~~~~~~~~~~~~~~~~~~~~~~~~~~~~~~~~
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