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蘇州沒有工作,每天都可以好好的煮飯囉
我在這段期間嘗試了很多第一次做的菜,也希望每天的菜色可以有變化,有趣,好吃

今天我那貼心的女兒,讓我有了驕傲的感覺,好開心喔
放學後Purple在樓下玩耍,過後她邀請了同學到家裡玩
Purple的同學一進門就說"好香喔",當時我正在做菜喔
接著,Purple就很得意的跟同學說,"對呀,我媽媽每次煮的飯都最好吃了"
聽的我好開心喔,當時感覺一切的努力都直得了,煮飯在累我都願意做

想想,我的蘇州好味道都尚未開張
就從紀錄這個感覺開始好了,往後盡量我嘗試過的菜色,紀錄在我的部落格上吧

順到一提的事情,我從台灣特意帶了一個壓力鍋來了,說真的煮出來的肉,真的真的好好吃,喔
我這個壓力鍋試煮的第一到菜,不是墩肉,是綠豆仁湯喔
因為第一次使用壓力鍋煮,所以有些太爛了,可以再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