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會想起跟鈞聊天的情景
好想念她的笑容,爽朗的笑聲,好想再跟你聊天

每次想到找個人說說話,就會想起鈞,從前在工作上或是在生活上不管芝麻蒜皮的事情
只要想到就拿起行動電話開始說嘴

從第一天的滿懷希望,到230天的想念
我的心情起伏很矛盾,下星期我就要回去台灣了,
在中國生活的我,很少在電話中問媽媽鈞的狀況,因為我真的能體會當我詢問的時候
對母親來說,是一種無聲的折磨,從母親的話中我聽到希望也聽到失落

不願意從口中說出不樂觀的話語,但是每天陪伴在鈞身旁的實際狀況,讓親人都心痛

鈞,就像你一個好朋友說的,我好想給你一頓毒打,或是給你一瓶好酒,讓你醒來
鈞,我就要回來囉,回來看你,其實我期待看到你,但是對於我們的母親,我有許多的不捨
反而讓我有些害怕見到她,我怕看到她瘦了,老了,我都會心痛

鈞,我好想念你,想聽到你的聲音,想看到你的笑容,你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