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來已經有一個月了
經常在路上看到穿著仲介公司制服的女性員工,騎著摩托車在路上穿梭
偶而,還會看到其中1-2位還在安全帽與耳朵中中間夾著行動電話在聯繫著事情

這樣的情景讓我更加想念鈞
又會想到鈞在忙碌工作之時的情景
回到台灣這一個月,也曾陪著媽媽帶鈞回榮總去複診
榮總的醫生就告訴我和媽媽"不樣想太多,她不會醒,就是這樣的狀況"

煞時間,就在那當下,我聽到媽媽心碎的聲音
在當時,我感受到我跟媽媽都強忍著淚水,繼續詢問醫生我們還可以做些什麼
榮總的神經內科醫生,只要我們別再想太多,

這是讓人非常灰心的回答
但是我們並沒有灰心,7月間,經過鈞的好朋友介紹,我們將鈞帶到石牌路的一位鄭醫生的診所
經過介紹他是一位神經內科的專業醫師,我們決定開始讓鈞開始每星期去接受一次藥物的注射

鈞,我想讓你知道
我們大家都在等你,媽媽很辛苦,對你的期待也就更加的深,你要加油
不管是醒來還是離開,你都要加油,不管你的決定如何,我們都支持你,
軒,她已經從蒙古回來了,她馬不停蹄的開始他人生另外一次新的開始
這次,她選擇到花蓮去工作,不管你的靈魂在何處旅遊,希望你要聽到我想告訴你的事情
因為這些是最愛你的家人,生活中的點滴

那天,我們都有去火車站送軒喔,
明明就只是去花蓮工作,而且4天後就放假回來了,我們搞的好像她要出國座飛機一樣勒
軒上了火車後,我們去醫院看你,也把媽媽接回來,讓媽媽可以休息

軒的旅程開始了,鈞,你呢?
你到哪裡了呢?

這張照片,是我們比照送飛機規格,
送小阿姨去花蓮拍的喔

最直得紀錄的事情,其實是這張照片是Purple拍的喔











到醫院接媽媽後,我們還去了總統府前面的廣場
逛了逛農產品促銷活動,
這可是姊妹兩第一次和總統府合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