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鈞
我到蘇州就快屆滿3個月了,我正在體會不同的人生,努力建設我的家庭與生活模式,你呢
我好想問你,你到底去哪裡了,我好想你,想跟你說話,想跟你分享每一件事情,你對於我在中國的生活一定很感興趣吧!

鈞,我想問你,你回來好嗎?不要在流浪了,到底什麼時間對你來說才是對的,才是好的,你才會願意醒來呢?
是我們的愛不夠?還是你去的地方太美麗呢?

對我來說,你的人生似乎被冰凍了起來,沒有再繼續

鈞,軒下星期要到蘇州來看我們喔,我們的妹妹,也正在體會他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喔
他申請到了外蒙古的國際交換學生計畫,會到外蒙古一個月,那邊是一個完全不同文化的國度
我想是一個民族性強,有著強烈衝突文化背景建立起來的國家,到那裡學習是人生很不一樣的體驗
軒,會先到我這幾天,再轉往外蒙

在你冰凍的人生裡,你知道我們正在繼續的路有多不一樣嗎?
好想讓你知道我們發生的點滴

鈞,你回來好嗎?不管你現在在的地方有多美麗,我都希望我們的愛能給你力量,讓你回來我們身邊
你要加油,才有機會繼續你不一樣的人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