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的溫暖是靠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喔
想了好多天,想要紀錄這個蘇州的新家開始溫暖起來的過程,現在,在回想剛到的時候...........
現在真的多了好多東西喔

我們溫暖的家就從沙發開始

這個沙發,是上海的同學陪我們去買的,跟同學家的是一模一樣的喔,就差在顏色,它也是一個L型的沙發,跟台北的家很像,應該是一種習慣也是一份對家的思念吧
除了顏色和台北的家不一樣,是不是很像呢
來過的朋友也說好像喔廚房也有些改變喔,廚房變的豐富了,多了廚具和櫃子
廚櫃和冰箱中間那個矮櫃呢,是我在二手店買的,寬度剛剛好喔,

主要的功能呢,就是放一些維他命,奶粉還有水果和早餐的麵包囉

另外,我還買了一台豆漿機,大概2天我就會煮一次豆漿,使用起來很方便的,感覺很不錯

這就是還沒有建設我的廚房之前的樣子囉
各位可以比較一下,是不是比較有家的感覺了呢

最下面一張,就是我的豆漿機和剛煮好的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