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設一個溫暖的家,就免不了要買一些豐富生活的東西囉
接下來的日子,我陸陸續續買了好多小東西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個放捲筒衛生指的架子,很可愛的一隻小貓咪的架子
因為這裡在洗手間的習慣都是用捲筒衛生紙,所以也不容易買到台灣那種平板衛生紙
所以只好入境隨俗囉

為了賞心悅目,我第一次在淘寶網上買的就是下面這個架子

哇,有沒有很可愛呀
另外我還買了老鼠和兔子的放在其他的洗手間,只是其中我覺得這隻貓咪的使用最方便,質感也最好囉

接下來,因為生活的需要我還買了加濕氣(也是在二手電買的喔),燙依板,曬衣架,這些東西


當然,為了小朋友的學習,也買了畫畫的板子和cd手提音響

其中小朋友最喜歡的應該是下面這個畫畫的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