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轉類點從現在開始
我不斷反覆的在心中打著草稿,想著我要如何紀錄下這幾天的心情
每一句話都似乎不夠表達我的心情
現在我就用轉類點,或許是轉"淚"點來形容心聲吧

2006年的10月11日我是強忍著淚水離開工作超過5年的工作職位
公司的決定是無情的對待,這個過程是我的"淚"

2006年10月13日我的心情是複雜的,這是我的"類"
完全不同類型的生活型態,即將改變我的生活,
賣茶葉去吧,我能不能為自己試試看呢,這是創業嗎,我問我自己,這個機會好嗎

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老公說,就去做吧,如果這真的是你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所以從這天開始,我開始去學習,如何賣茶葉,如何當一個好的銷售員

雖然和公司還有待需處理的事情,但是我告訴我自己,就放下心中的怨吧
這樣我才能真正跳脫去做我自己想完成的事情

my new life start from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