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16的炎熱午後,我隨著Joy踏入士林地方法院,希望能將和鄰居的厄運畫下句點
人生的經驗很多種,但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喜好興訟吧

總之,這份和鄰居糾葛的厄運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機會歡迎來我們家坐坐聊聊,為了避免網路流傳可能伴隨來的紛紛擾擾
我就不贅述了

在這期間,要非常感謝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峰賓同學,在最初發生事情的時候仗義相助
給了許多意見,也讓我能安心和Joy去面對這樣的厄運
今天庭訊結束後,峰賓同學也致電關懷狀況,這樣的人生經驗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峰賓說的
法律不是保護好人或是壞人,其實是保護懂的法律的人
所以,朋友呀(請用台語發音)
我記取經驗是第一,對於陌生的人小心謹言慎行,切勿口誤失言,耽誤自己的時間與前程
第二,有機會多學習一些法律常識

另外,也謝謝這期間所有關心和知道這件事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