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那位惱人的鄰居來
我就會問天,這個厄運到底還要維持多久呢
接著我會告訴自己,應該是我自己的修為還不夠,才會惹來這樣的厄運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晚餐中,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按門鈴,來者是ㄧ位管區警員,來意是有人報案說我們家擾亂安寧
有一句話說"無事家中座禍從天上來",我真的可以體會這樣的情境
ㄧ家人好好的坐著吃飯,也會妨礙安寧喔?????
想也知道是哪位報警的,我只好ㄧ陣狐疑說,我們都在吃飯呀,是誰報的呢,惠不會弄錯了?
警員也很疑惑說"你們家沒有人打麻將或是大聲喧嘩嗎"
接著,警員走了,然後又來了說是有鄰居說我們"不定時有椅子托拉的聲音,走路也很大聲"

原來,妨礙安寧的定義如此容易????這樣的噩夢何時才能醒呢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