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5      IMG_1787  IMG_1786

一直要介紹,這台超好用的烤魚機,卻都只顧著使用忘了要先發開箱文

既然都已經使用了,那就補發使用心得吧

這真的是一臺好東西,只是不了解,為何台灣和中國這邊都沒有發售?

寒假返台,我特地去百貨公司詢問,也是說目前台灣沒有引進銷售,理由是

過去曾經嘗試過,但是銷售量不好,所以就沒有正式引進,不過,我真是疑惑

台灣其實有非常多的日本移居人口,尤其是我詢問的那間百貨公司更是日本

人群聚的地點,不過,反正就是兩岸都賣不到啦,一定要到日本的代購網

才能買到

沒想到,假期結束後,返回蘇州,就有朋友在招團,一起買,真的讓我買到

這台無敵室內烤肉機(這是我對它的定義啦!)

這台機器,主打烤魚,長度正正適合放整條的秋刀魚直接烤,因為秋刀魚

是屬於長型的魚,所以這台強調可以整條魚直接烤,連箱子外面,都說明了

IMG_1788      IMG_1792      IMG_1790

因為是為烤魚設計,機器還特別設計了定時的裝置,超貼心的日本設計師

不過,身為超愛烤肉的我們家,當然是無所不烤囉,舉凡蔬菜、香腸、肉、魚

我們都用這台烤魚機烤過了,絕對沒有問題的,大家可以放心、大膽地烤吧!

這台烤魚機,很好使用,在室內試用,無煙噢,祕訣在烤魚機的下方有設計

一個水盤,每次使用的時候,水盤裡面一定要加水,上下都有加溫管,所以

烤出來的食材,很平均,不會燒焦或是半生不熟

當然,清洗也是很方便的,烤魚機的主體,不需要拆解,只需要把烤盤和

水盤,抽出來,就可以完成清洗,真的是方便快速好收納喔!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