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台第四週的計畫是到雲林的觀光毛巾工廠和彰化的扇型火車庫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有好多個因素,促成了我們參加"台北市出去玩戶外生活分享協會"的活動

小朋友希望出遊能有小阿姨同行,是其一
因為朋友介紹有機會參加出去玩協會的活動是其二
當然主因是,我覺得"出去玩協會"的活動更有意義,更加難得讓小朋友參與,所以我們將去彰化和雲林的行程
再次的延後,等爸爸回來一起參與吧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希望能用這一個星期,再次檢查身體,小朋友也該去給小兒科醫師確認一下成長狀況
和疫苗注射的進度表

星期二,真的就是一個完全的醫院巡禮日我們從下午兩點掛號開始,到離開醫院已經是晚上六點鍾了
除了小朋友都打了預防針外,我的收穫是最多的了,我做了乳房檢查/六分鐘護一生檢查//新陳代謝科,同時也做了骨質密度的全身檢查

返台一個月,我這是第三次抽血了,第一次是榮總的急診,第二次是腹痛的門診,這第三次是為了新陳代謝科做糖尿病的篩檢

做完了以上的檢查和抽血,隔天上午八點鍾還要再到醫院做乳房超音波和飯前血糖的採樣
就這樣一連串的檢查,消耗了我們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星期三和星期四,依然是小朋友的課程日,從上週開始,Sunny加入了蘇荷的畫畫課,基礎班總共8堂課
Sunny上的很開心,倒是Purple這次回來沒有回蘇荷上課,應該又是害羞的毛病,又讓他不想跟不認識的
小朋友一起畫畫,Purple一直是一個慢熱的小孩,我也不想免強他,也就依她
另外,本週還加入了做卡片的樂趣,來由是,我們再散步sogo的時候,小朋友一直想要做黏土
但是黏土真的代價很高,又沒有實用性,所以我就選擇了旁邊在銷售做卡片工具的專櫃給她們嘗試
因為買工具有包含卡片教學的課程,而那些工具又有未來的實用性,就這樣,未來的一週,一有時間
我們就會到sogo做卡片

星期五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戶外活動日了,本週我們參加的是採茶製茶的活動
地點是在宜蘭縣大同鄉的玉蘭村,玉蘭村市在要上太平山的道路途中,整個活動的規劃是由
"台北市出去玩戶外生活分享協會"的領隊規劃
歡迎欣賞照片(點入即可連結)











2天的活動,第一天都在茶莊進行,從下午的採茶開始,一直進行到晚間的製茶流程,
完整的體會茶園的生活型態
第二天,安排在國家松蘿森林步道,健行讓身體吸收森林的能量,同時也可以在松蘿溪中,享受清涼的水流

這兩天的活動安排的活動輕鬆自然,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這類的活動
下次回來台灣也希望能有適合的活動帶小朋友一起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