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我們母女三人返台醒親囉
第一週的行程不會太滿,課程也不會多,所以算是一個預備週啦

今年的夏天,我預計要帶小朋友到幾個特別的觀光工廠去玩,所以課程的部分,我希望能集中在星期三和四
回台灣前已經約好,鋼琴課和小提琴安排在星期三和星期四,所以我們人還沒到家中,鋼琴教室的老師就
打電話到家裡確認上課時間,讓阿公阿媽,很傻眼, 阿公還說:哇,這麼急喔!!

星期三,我們搭乘下午,五點45分的華航,返回台灣,班機稍稍的延誤了,所以我們從松山機場回到士林的家
已經接近九點鍾了,當然是因為途中我們去買了懷念的麥當勞和摩斯漢堡,耽誤了一些些時間

隔天下午一點鐘,小朋友順利的完成了他們的音樂課,結束了音樂課,我帶他們到去年暑假上日文的"學樹舍"
去確認上課時間,也順利安排在星期四上課了,老師說,Purple多數都記得,所以可以繼續上新的進度
Sunny也比去年要定性,所以上課的效果應該會比去年好,

日文是兩個小朋友主動要學習的課程,雖然一整年過去了,沒有大幅度的學習成果,
但是我依然少不得要小朋友放棄學習,算一算,一年52週的時間,一週一堂課,Purple也只是上了52個小時的日文課,似乎也不能要求有很強烈的效果,只能期待持之以恆能發揮功效囉
今年,Sunny也加入學習日文的行列了,兩個小姊妹一起學習,相信能有比較高的期待了

在日文教室之後,有趣事發生喔

在士林地區,我們都是用摩托車作為代步的工具,離開日文教室牽車的時候,我發現我找不到鑰匙了!!
緊張的我,想應該是我又將鑰匙留在車子的鑰匙孔上了,當我去確認的時候,卻只留下一張貼紙
留下貼紙的竟是------天母派出所????!!!!!!

所留下的貼紙是說:車主遺忘鑰匙在車上,為了避免造成車主財務上的損失,轄區派出所會暫時保管鑰匙
包含日文教室的老師都覺得,現在的人民保母真的很辛苦又貼心,想必是騎摩托車的巡邏警員幫我將鑰匙
送回他們的派出所的吧
真的感謝日文教室的老師很熱心的用他的電話聯繫管區,同時也請日文教室的同事幫我去管區派出所
取回我的鑰匙,不然我要帶著小姊妹兩人進去警局,還真的是很尷尬,總之,還是要跟日文教室的老師和
天母派出所的警員說聲:謝謝你們

順利取回鑰匙後,小阿姨也到日文教室和我們會合
我們決定到天母東路的7-11便利商店,吃點心喝咖啡,這個7-11有停車空間,也有咖啡雅座喔
在戶外的空間,也放上了人行立版,Purpl和Sunny各挑了一個和照

晚上,是小朋友的醒親時間喔
結束7-11的點心時間,我們就準備出發開車到中壢的姑姑家了,台南阿媽,已經期待了好久囉
小朋友預計從今天(星期四)住到星期六上午,我在去接他們回來
















清晨三點半,電話突然饗起,電話那頭傳來的是Purple傷心的哭泣
Purple半夜驚醒,哭著大電話,希望我去中壢接他回來,他說想回來跟我睡
其實,這已經是第三次,小朋友在暑假獨自到中壢去跟奶奶和表姊玩了,今年Purple特別不習慣
這樣半夜要我們去中壢接他的情況,只有在他約3歲的時候出現過,當時我們住在南崁,所以不覺得遠
也能快速的去接他回到我們身邊,但是這次是從台北到中壢,而且是沒有爸爸幫忙開車的情況

心疼Purple的哭泣,我拿起車鑰匙,就要出門去接她的時候,婆婆打電話來說,Purple又睡著了,
所以要我不要趕下去了,等天亮再說吧,

我雖然沒有出門去接小朋友,但是此時候,我再也睡不著了,在沙發上休息到上午九點鐘,我就出門往中壢去
我們約在南崁的台茂購物中心碰面,小朋友在台茂玩了一下午,最後還是決定要跟我回台北
對奶奶真的很抱歉,只能等爸爸回來,再帶小朋友過去團聚了












星期六,可以說是小朋友的百貨公司日,Purple因為前一天都沒睡好,星期五回台北的高速公路上就睡著了
晚上Sunny也是早早就睡著了,相信是睡的很沉很香的,
所以星期六我答應帶她們去百貨公司體驗作卡片的課程,上午小朋友開心的在百貨公司吹冷氣作卡片
下午,外公帶她們去內湖的好士多賣場買東西,賣場中,我們看到一種卡通造型的浴巾,猜猜看,浴巾裡面的是
誰呀?
















返台的第一周,基本上是醒親周,所以明天,我們安排了到宜蘭去看外曾祖母
我同時也安排了第一個觀光行程喔---------玉兔鉛筆工廠
地點在宜蘭的五結鄉,真是令人期待喔,
回來,再跟各位好好報告一下這個有趣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