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要介紹的隱藏版小吃,是Joy一再交代一定要介紹的
鮮少閱讀我的部落格的他,今天還特地上網檢查了我的進度,確定我是不是有介紹


這間臭豆腐,沒有店面,只有固定的路口,讓想吃的人必須要追著攤位跑,
老闆固定擺攤的地方在台南市開山路跟府前路的交叉口,大部分的時間會在7-11便利商店的路口
老闆會先將整塊的臭豆腐放到熱油下去炸,炸好的臭豆腐要切成小正方塊後,再放回油鍋炸到金黃酥脆
然後才起鍋,配上泡菜與老闆的自調醬汁,非常好吃,而且最好是熱熱的吃,
不要悶在塑膠袋裡面回家才吃喔
因為這樣,炸的酥脆的臭豆腐會軟掉,就不好吃囉

接下來要介紹的隱藏美食,是在台南市東菜市場,民權路入口邊邊的小麵攤

我點的是滷麵,
其實這間麵攤是我誤打誤撞找到的,
有一年也是回台南去過春節,
到這個菜市場去閒逛,發現了很多人在吃,我也忍不住的嘗試了,加上了黑醋的滋味,讓我十分難以忘懷
這碗滷麵裡有香菇絲,紅蘿蔔絲,木耳絲,筍絲,最重要的主角肉羹,這肉羹應該是老闆手工完成的,非常華潤順口,羹湯的勾欠也非常絲滑,不會太濃稠


這兩間都是沒有店名的隱藏美食,歡迎去嘗試,我再說明一下兩家隱藏美食的位置

酥脆臭豆腐(老闆說他民國62年就開始賣囉)
台南市開山路+府前路交叉口

好吃滷麵
台南市民權路東菜市場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