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鈞,生病滿三年,我發的一篇文,陸續收到好朋友們在遠方默默的關懷

除了給鈞,祝福的力量,也給我們家人最深的關懷,不論你們是從何處捎來的祝福,

我都真心的謝謝你們,你們在Blog上的留言,和心中所給予的打氣,我都有收到,

也一定會帶給郁鈞

人生的變化,總教人措手不及,難以接受,卻也不能逃避

同樣都是面對姐姐的病痛,我們都需要更多的勇氣面對,

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加油,對於父母的心疼是絕對的,就是因為我們的痛,

一定沒有父母的傷痛更深,所以我們更加要堅強,才能給自己和父母力量支持下去


父母和子女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

同樣身為母親的我,才開始體會到一個母親能為孩子的犧牲,真的是無限大的

就如同,我看到自己母親眼中的郁鈞,就像在照顧一個剛出生的嬰兒

面對郁鈞的不言不語,沒有辦法表達自己感受的狀況,所有關於鈞的感受

我們都是以母親的意見為主,其實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她是母親

所以在面對子女的病痛時,母親的痛,是比其他任何親人都要深的

當然,,母親對於郁鈞的照顧都會非常的仔細,相對的對外傭的要求相對提高,

且謹慎,甚至是嚴格,我們其他的家人,會互相的鼓勵,對給母親一些體諒和空間吧

畢竟她要面對的除了女兒的病痛外,還有自己無法治癒的自責

總之,在面對家人的病痛,除了照顧病人,家人之間的相互扶持很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照顧病人而有所爭執或是不愉快,因為,不管任何的情況,

都是為了要讓病人會更好,共勉之~~~~~~~

後記:
2009年11月16日,郁鈞在次住院到高壓氧治療的醫院了
為期約1個半月的療程,估計下來,今年,鈞應該可以在家裡跟我們一起過年了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