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個遠方的好朋友捎來的消息
這位朋友在鈞出事情的前幾天有從遠方打電話給我
我能在電話中感受到他的關心與不捨,可能是很多年的好朋友
情感早已化為與家人相同,因此得知消息想必很難接受

今天這位朋友給了我一個大禮物,他們家要有新的生命誕生了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新的生命就代表一個新的希望
可以擁有孩子,是上天給予最好的禮物了

這幾天我常覺得,孩子的成長過程,一直到他們獨立,都是在跟父母借時間
借去父母相處,相戀的時間,一樣都是愛,父母都是無私,大方的,無條件的再孩子成長的過程中給予孩子時間與付出,所以經常忽略的2人的相處與相愛的心

就像我和Joy一個忙孩子,一個忙工作
不過我們都經常會想起我們彼此,盡量不要讓我們忽略的彼此
而我們也都願意將時間借給孩子,因為我們都愛他們,希望他們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
當他們可以獨立照顧自己時,我們就要學會放手
那時就是孩子將時間還給我們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再次享受2人的世界囉
所以不要吝嗇將時間借給孩子,也不要堅持不放手放孩子去獨立
因為這就是生命的循環
每個當下都應該珍惜在當下所能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