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3月27日,我們終於抵達蘇州了
昨天一早,爸媽和小妹一起送我們母女三人座飛機
天真的兩個小朋友開心的因為要搭飛機去找爸爸而手舞足蹈
殊不知,他們的外公外婆內心的不捨和疼惜,
那天入關後,我看到媽媽的淚水,一度我也忍住不哭
煞時間,我想起了當年我出嫁那天的心情,似乎有些相同
最不捨的是爸媽要開始忍受思念女兒及孫女還要同時照顧鈞的累與痛

貼心的Purple在轉機後的港龍航空飛機上,突然紅了眼框,留下的淚水讓我嚇了一跳
我問他你為何哭呢,Purple竟回答我說"他想阿公阿媽"真是一個感性的小孩

今天是我們在蘇州的第一個早晨,
我有一種百廢待舉的感受
從整理房間開始,確實是所有的一切都要重新來過,雖然是公司安排的宿舍,但是我似乎開始聞到
新鮮的氣息了,這是5年內我們第三次搬家了
感性的Purple,昨天晚上沒來由的跟Joy說"吼,爸爸,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搬家了,我累死了"
倒是Sunny很開心有一個新家,出去吃晚飯,一路上還不斷問我說"媽媽,我們等一下要回去新家喔"

孩子的感受,確實不同
而我,只要一家人能夠在一起,在哪都好,在哪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