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蘇州     飲食蘇州     飲食蘇州 

都說油條是從中國傳到台灣去的早餐,但是在蘇州一直沒有吃到像台灣一樣好吃

的燒餅油條。在蘇州找到的油條,用的麵粉似乎都多,油炸的功夫也不好

所以吃油條有點像吃麵包,燒餅就更不用說了,目前還沒有找到和台灣一樣

的燒絣,就是可以剪開來包油條的那一種

今天上午,帶Purple去參加英文檢定考試,從上午八點開始,預計需要2個小時

中間等待的時間,我打算就在車上看iPad渡過

送她進入考場後,我走回車上的途中路經一間小小的早餐店,這是一間很小的

蘇式建築,矮矮的平房、白牆黑瓦,屋旁還有一顆桂花樹,看起來不起眼

卻有許多人排隊買餅,我也決定停下來,在那桂花樹下,喝碗豆漿配個油條

飲食蘇州     飲食蘇州

這間店,賣甜餅、咸餅和甜漿、鹹漿,很簡單吧,我點了油條一條和一碗甜漿

原本我就很喜歡用油條沾豆漿吃,超讚的,這家的豆漿好喝,油條不夠酥,但是

已經是我在這個城市,吃到最喜歡的了,算得上被推薦的小店

小店沒有招牌,也沒有名字,其實就是一間在路邊的小鋪子,豆漿出場的方式

也很有趣噢,我點了甜漿,店家給的我一個放有白砂糖的空碗,在桌上

然後他從旁邊加熱中的大鍋子中用水瓢,舀了一勺熱豆漿在我碗裡,有意思

最後介紹無名早餐店的位置

道前街往新區的方向,到吉慶街左轉,轉彎後請注意左邊的路旁,就可以看到

一般應該賣到10店就賣完啰,所以想吃請掌握時間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