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1      DSC_0640      DSC_0748      

這次2天1夜的行程,我們選擇了先往最北的地點前進,再往南回蘇州方向玩

一樣透過攜程網預訂了『泰州 華僑城 溫泉奧思庭酒店』,首先說明,華僑城內

規劃了不止一個酒店,單單奧思庭酒店就分為兩個部分,主樓的部分是沒有溫泉

主樓到溫泉酒店不在同一個地點,兩棟間有高球電瓶車穿梭,要搭乘可以通知櫃台

溫泉酒店緊鄰『雲海溫泉』,是一棟兩層樓的建築,採用有天井的方式建造,

所以每一間房間,出來的走道都可以看到天井的綠化,溫泉邊的落地窗,

也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一樓有聯通道路,直通『雲海溫泉』,要到雲海溫泉

是要另外購票的,在攜程網上訂購價格是148元,現場跟飯店買會比較貴

IMG_2853      DSC_0638      IMG_2828      

『溫泉奧思庭酒店』在房間裡就有一個泡湯的大浴池,入住的客人,可以直接

在房間裡泡湯有趣的是,泡湯池和浴室,是分開的,這樣的設計跟我們住過的

都不一樣,老實說,這樣有些奇怪,因為我們都習慣要沐浴清潔,才會進入

湯池,酒店將湯池和浴室分離了,而且在湯池和床之間沒有任何屏障,有點

像在客廳泡浴缸的感覺,怪怪的

不過浴池真的很大,我們家老爺和小朋友一起泡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整體來說,住宿的硬體,建設完善,但是人的服務,有待加強

開始辦理入住的手續,就有些讓人倒退彈!一開始,服務人員說找不訂房紀錄

所以我打電話跟預定部門確認,同時也給了手機的確認訊息,前台人員依然

堅持不讓我入住,直到預定部打電話給他,這時我已經等待了超過30分鐘了

然後,他跟說要登記所有住房人的姓名,包含小孩?

說是明天吃早餐要核對,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

接著,前台服務員說,房間還沒整理好,要我們在等一等,這時已經快要5點了,

飯店的入住時間通常,不是三點以後嗎?

我不懂,前台的人說,因為前面的客人退房晚,這是理由嗎?

入住後,我問了關於按摩和健身房的事項,回答更是叫我傻眼

酒店本身沒有設置健身房,如果要使用,可以到雲海溫泉裡使用,

但是要先買溫泉門票!!!!????可是不要泡溫泉的客人,

也要買溫泉票嗎?答案是Yes

接著,我詢問精油spa,回答竟然跟健身房一樣子!!!???

所以說,1060人民幣的房價,就單純只有住房+早餐

這樣會不會太......我不會形容,只覺得誇張

以上現象,在中國五星飯店常見,總是硬體超棒,軟體跟不上

所以在中國旅遊,要很能調適自己的心情,才能有愉快地假期!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