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一直是一很喜歡買馬克杯的人,正確來說,我喜歡買杯子

回想起來是第一次跟Joy去澳洲黃金海岸玩的時候開始的吧!

當時在知名的海洋世界SEA WORLD,看到馬克杯,每個杯子上都有名字

現在看起來是非常平常的紀念品,但是在當時好像很少見,在一定要買

個紀念品回台灣的念頭下,我硬是挑了兩個馬克杯買了,原本想Joy這個

名字應該是最普通常見的,但是也許是這個名字男女通用,太常見了

所以反而缺貨,Louise這個名字少見吧,買的人少,所以只有Louise

沒有Joy,但是因為我一定要買到,所以,我硬是挑了Joe買回來的!哈哈!

IMG_3375      IMG_3377      IMG_3376  

之後陸續買的馬克杯,我都有非買不可的理由,例如:家裡每個人一定有有屬於

自己生日月份的杯子、星巴克的店內專用杯、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出售的杯子

這些,是不是都非買不可呢?我覺得是啦!!!!!

隨著家裡杯子越來越多,總覺得應該要有一個更好收納,也方便取用的方式

所以,想要有一個格子木架的想法,越來越明確,曾經想過,我要擁有一面牆

一面格子牆,每個格子裡,都是值得保存的馬克杯

IMG_2999      IMG_3004      IMG_3340  

有個機會請一位木工師傅,用廢料幫我訂了一個有36格正方形格子的木架子,希望

這是我擁有格子牆的第一步

因為是木工的廢料,所以釘出來其實是挺粗的,需要再加工,才能使用,尤其是

要放平時要就口的杯子。我決定要自己上色!

第一次的上色,我讓小朋友幫忙,塗上白色底料,然後我在自己繼續加工

白色的底料,連同小朋友幫忙的那次,總共就上了三次,因為我希望可以補去

一些坑洞最後,我用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六的兩個晚上,完成了咖啡色的塗料。

IMG_3341      IMG_3373      IMG_3374

完成了三層的上色塗料,到我發文的時間,已經都乾了,我超期待所有杯子都放

上去的樣子,所以趁著小朋友都睡了,決定拿一部分的杯子,放放看,超有感覺,

我特意留下一格白色,Purple有問我為什麼?我其實也打不出來,

只是想留下一個空白吧! 

arrow
arrow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