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鈞,新年過了耶,
我們都覺得過年一定要到吃到湯圓才算是結束假期,才會收心開始上課或是上班
元宵節剛過去耶,所以大家的生活都要回到正常的軌道了,軒說他今年要考證照
所以,我們一家回蘇州後,他也回去花蓮用功了,我有去醫院看你喔,我們全家都有去

農曆年回去過年,看到媽媽的精神依舊不好,他還是為了讓你得到更好的照顧努力著
爸爸呢,也從有間斷板橋師父和宜蘭師父交代的工作,一樣在約定的時間都還是會去廟裡拜拜
也跟神明報告你的狀況

照顧我的家是我現在唯一的工作,我經常會在準備晚飯的時候,
獨自站在廚房的水槽前問我自己,這樣簡單的生活,會不會就是你最希望擁有生活方式呢?
如果,當時有機會讓你放下台灣的一切,跟我到蘇州來,一切都會不同?

今天看了一個談話性節目,在討論照顧家裡需要長期照顧的病人
節目中討論到哪些人成為一定要照顧病人的人,節目中有一個精神科醫生說
通常會負擔起長期照顧病人的人有一些是"來不及跑掉的人",例如說未婚的,失婚的......等

"來不及跑掉的人"其實聽到我有些難過,我難過的是我以為我成為一個"跑掉的人"
因為,我沒有在你的身邊,因為我沒有每天在醫院照顧你

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還是不對
在生命的道路上,我現在要照顧的是我婚姻中的家庭和未來對長輩的照顧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現階段的責任與義務,我的想法,我依然最在意是爸媽的健康
現在爸媽竭盡所能的照顧你,未來這也是我的責任義務,

我們都不想做一個逃跑的人,你呢?你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州 P&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